close
我男友介紹我來的
說完全打敗kirin pasta  這是一家連鎖的義大利麵店
算是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在我吃過托斯卡尼尼之前
我不再花更多的金錢去吃那些  貴又不是那麼美味的盜版麵
喔~不過我得說  托斯卡尼尼完全壓打性勝利阿
先是湯和餐前麵包
湯不錯喝  但料不是特多拉
麵包像是法國麵包口感
硬且脆   我覺得是搭配的醬料有加分
再來是麵條  這才是重頭戲

這麵真的是我目前吃過的義大利麵中第一名(雖然我也沒吃家拉)
麵條Q彈有嚼勁
這是明太子口味  很濃郁   味道夠  份量也夠  蝦子也很貼心的幫你剝過殼囉
好吃好吃   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XO醬燻鴨燉飯吧
味道也是夠濃郁   鹹度剛好  飯粒不會太軟爛  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份量也很多   好吃   但比起我的麵  我還是愛義大利麵阿
周末這裡人超多  沒訂位不知會等到何時
更何況我還是訂到  13:30的
下次我還要去啦
arrow
arrow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