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的媽咪可以和我還有妹子  一起出來吃下午茶   所以趕快找一家  可以做很久  選擇又多的餐廳   Mr.H 中選  因為我已經來過3次了  而它真的讓我從中午坐到晚上7點多都沒趕我
為了表達我的感謝  我用行動來表示  我接二連三帶了很多朋友來這光顧囉   很捧場吧
它的餐點  真的超級多  雖然我已經來過3次  但對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  還是要看很久....





  
這是媽咪點的   小胃女生的小份餐點
甚麼都小份的
漢堡也好小  
但吃不多的人可以點啦
但對我來說   這點餐有失我來這的用意




開玩笑 我就是要吃飽的
所以我點了這個想了很久的套餐
法式土司烤雞吧
反正差不多的名字啦
法式土司好吃   糖霜多了點
雞肉也挺嫩的
整體而言還不錯



男友的牛肉歐母蛋堡吧
我終於知道  它的菜單上為何說漢堡也可以很健康
因為它的牛肉不是一般美式餐廳的一片肉排
它是"真的牛肉"
吃牛肉麵  會吃到的牛肉  道地的牛肉口感
老實說 跟漢堡很不搭
也許這樣吃才是比較健康沒錯
但是口感非常奇怪
沒有多汁的感覺
而且太又嚼勁到很不好咬
其實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漢堡店一直是TABLE JOE
它的漢堡真的沒有一家能贏



這是我妹的蛋捲
份量十足阿
但是我想裡面太多起司濃稠的餡料
所以吃久了有些膩
假日人也不少
重點是它不敢人
就這點  也許還是會邀三五好友去捧個場
畢竟現在要找個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真的不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