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和我男友一起看的片子
我想我們是因為看它是多項奧斯卡提名的片子才看的吧
要不然這部片名很不吸引我
而且我真的想說
看完真的很鳥....
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過氣演員 想藉由百老匯的演出  讓自己重回以往的風采吧
其實從頭至尾就是看麥可·基頓一個人的演技啦
客觀來說  演得確實不錯
但內容很.......沒有激情
或是說.....這部片不是我的菜
你面有幾幕拉  我男友說是要影射現代人只愛看那些聲光效果
特效技術的無腦片
抱歉喔    別把我算在內    
但這部片也許有很多隱喻吧
還有主角一直在和自己的內在做拉扯對話
說實在 有些對話我實在看不懂到底他要表達甚麼
而且裡面有很多他幻想及與現實交錯的行為
讓我看得霧薩薩
而片尾最後一幕感覺是要留給觀眾一點想像拉
但我認為有無里頭
到底是主角死了還是沒死
從他女兒望外看的角度來看
他老爸似乎在天上飛
要是如此他女兒不也產生幻覺
反正看完一堆問號
對於主角在片中和真實生活所要表達那種鍋氣演員的惆悵不安
完全無法體會
實在無法推這部片阿
好吧   只能說問鼎奧斯卡的片子有些真的很有深度
我無法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