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是我妹推薦我的
我妹愛看的電影都風格偏怪
不是那種賣座的
風格都有些怪怪的 反正不是大眾口味那種
但是他推薦給我的片子至今為止都不錯看
這就是其中一部
她說我會很喜歡 裡面女主角的心境轉變
哈~是在暗喻甚麼嗎
內容是說一個貴婦淪落到過苦日子  心境轉變的過程吧
不過我覺得這位貴婦 並沒有轉變吧  還是應該說適應不良  瘋了
凱特·布蘭琪  在裡面演的太好了吧
把那種放不下身段  那種高貴的自尊心  怕被看不起的焦慮不安詮釋的淋漓盡致
而且還有點好笑   因為實在太茁了
看完後   還去搜尋了伍迪·艾倫  其他的作品  這部電影風格很不錯
加上裡面的對話都很生活化   還可以拿來念英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