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葉先生來吃鯊魚咬吐司  其實他不是很愛啦  因為份量不多又沒他想吃的美式漢堡   但是有他想吃的三明治    所以我們就去囉  而且它是眾多早午餐餐廳算平價的餐飲店了




這是大口咬花生培根厚切吐司

我來就是為了吃它們的招牌三明治
大口咬系列    我最近沒吃青菜啦  我要青菜
它們的生菜真的很彭派
可以吃超飽
其實我覺得它們這系列的土司都好吃




熱熱咬 打拋豬歐姆蛋土司

這上來真的是有"燒"到
會牽絲    可是份量比較薄
跟我的比  遜色一點
吃起來味道挺不錯的
可是打拋豬很少說
沒吃到甚麼豬ㄟ



經典蜜糖鬆餅

鬆餅熱熱的

不是酥脆的口感
也沒有很大
但還OK啦
但不是令人驚艷的鬆餅

我們從下午2點多坐到晚上快7點

還有免費WIFI使用

如果是朋友聚會不要用餐限制的

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