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堤歐是一家開在竹北的麵包店兼賣美食的餐飲店    現在好像很多麵包店都走這種模式
剛開幕沒多久就去過一次  結果發現它的價位便宜東西又大碗  而且也好吃  所以又光顧了好多次  不過這次去完後  我想以後都不想去了吧   因為

它漲價了  而且還調整過料理的方式  哀~還是原來的好吃



這是套餐的沙拉  很普通   


湯還算濃郁   麵包條   遜掉了  很乾


這是我最難過的  以前它不是長這樣
它是下方這張圖片
我就是被它下面著個潛艇堡所吸引
麵包很脆   裡面醬汁味道很搭非常好吃
可惜現在變成  上面這個  味道變了
而且麵包也不脆  讓我好失望
雖然還是很大一個





這是它的焗飯
焗飯到是還可以
其實已它的價位  和份量來說
算是還不錯的了
只是我再也吃不到我愛的潛艇堡了
有一點美中不足是它店裡的飲料都用紙杯送上
對我這個  超愛質感及馬克杯的人來說
稍遜色一點

它沒用餐限制   假如沒那麼挑  只是想有個悠哉的用餐環境 又不怕被趕
這裡到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