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文藝小品的電影
大眼睛 就是標準典型
很有劇情  而且還是真人真事呢
就是描述 女主角的畫作被丈夫盜用數十年而她最後終於勇敢說出實情
這部片真的會讓我情緒激昂耶
因為我真的女主角太懦弱了
何必這樣忍氣吞聲阿
而且她丈夫那樣到處招搖撞騙 和她自己窩在角落的態度 反差太大了
就她丈夫那樣子 一點藝術氣息  畫家的氣質都沒有
沒有畫家該有的內斂沉穩   
當然就客觀來說  她先生並非完全沒貢獻  至少他把她太太的畫很成功的推銷出去了
要是她本人  我看是有點難出頭  但有才華在身  要發光是遲早的事
其實我真納悶  她丈夫到底是哪來的自信阿
只要畫一畫就見真章了嘛
何須講這麼多
說個題外話  大眼睛這個作家的畫風  我是有點怕怕啦
因為那眼睛畫得實在太大了
我怕大眼睛的娃娃
但電影是好看的
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