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 富老爹 港式飲茶

這家竹北的港式飲茶開一陣子了
一直還沒來光顧
因為葉先生說還不錯吃
而且想靠賞我一下
所以我們就來囉
我們沒有點很多
因為港點都很油
吃一點就很飽了


鮮蝦腐皮捲

這到很不同以往港點的做法
外皮炸得很酥脆
裡麵包蝦肉和高麗菜吧
非常好吃
像我們的炸春捲
但更好吃


海鮮韭菜餅

這個韭菜餅看很多網友說不錯吃
所以就點了  但我不愛韭菜
本來有點擔心韭菜味
結果超級好吃
真的好好吃喔
像小疏菜餡餅
沒有難聞的韭菜味
好吃好吃
最後和葉先生搶著吃


乾炒牛河

他的牛河也好吃
粉條很Q彈
他的味道都偏重啦
當然喜歡吃清淡的也不會來這裡
牛肉也很嫩
很快就嗑光了


港式菠蘿油

其實我去港式飲茶店
很少點這道
因為我覺得不就是菠蘿麵包夾奶油嗎
幹嘛在這裡吃
但是既然這是港點特色
所以心血來潮
點來吃看看 
當然第一口咬下去  就有美味的FU
雖然就是菠蘿麵包加奶油
但奶油的鹹味和菠蘿的酥甜融在一起
好吃好吃

而且它的東西好像都是現做的
不像有些店事先做好
吃起來乾乾的

之前吃過珍悅
以前覺得它不錯
可是最後一次吃發現它退步了
之後再也沒去過

這家我還要再去
真的好吃
東西上來都超燙口的
雖然價位偏貴一點
但偶爾打牙祭聚餐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