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最近很紅

我想是因為它帶有情色文學吧

大家應該是抱著看A片的心態

我妹看過了   它說很爛

我則是想看它有多爛

首先男主角設定是個多金又帥氣  事業有成的公子

女主角則是普通的英國文學系畢業生

設定跟大眾言情小說一樣

只是男主角有SM傾向

看似跟童年的遭遇有關  但沒交代清楚

好死不死  有個被虐傾向的女主角出現

一個巴掌拍不響

偏偏就是這樣劇情才能發展下去

我自己認為劇情很不合理

一般正常女生  知道這個男生竟然有個"遊戲間"

應該都會落荒而逃

但這女生卻很享受

偏偏角色又把她設定的很清純

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嗎

還是太好奇了

片子被剪片的很嚴重

嚴重到背景音樂都連不上

非常影響觀看品質


至於說要有劇情的部分

撇開情色的部分

就是男主角因為童年的創傷而拒絕女主角的主動

或無法像一般情侶  談心  看電影之類的

而且也沒有深入去探討

而且結局很隨便

讓你看完會驚呼"甚麼~沒了  甚麼東西阿"
的感覺

我覺得情色文學的電影如果沒有深度很容易被淪為高級一點的A片

我覺得李安的色戒  就非常棒

色戒裡面的做愛鏡頭也是很令人噴血的

但看完卻很令人讚嘆梁朝偉和湯唯的演技

劇情也相當吸引人

不會有太多人聚焦在色情的幾個鏡頭

所以我不瞭這部片在紅甚麼

我覺得下檔時  租個片子當爽片來看吧

無需到電影院花大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