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4天連假  可是4天連假 去哪一定都很塞  而且去宜蘭的旅館都訂滿囉
所以我們只好去最近的苗栗泡湯   而且也只需要兩天
沒有計畫  到哪去哪
大致行程 竹北-->巧克力雲莊 -->清水豆腐街-->錦水溫泉飯店
                  第二天    到附近走步道-->離開飯店到大湖酒莊  大湖草莓文化區-->竹南買金樂喜餅---->新竹

 


 

巧克力雲莊   我認為是還不錯的地方啦   雖然我男友說很人工  死觀光客的景點

但是我覺得至少是個漂亮的地方  有景點可以拍照   有道地巧克力伴手禮可買

有東西可以看  至少我知道以後怎麼選擇好品質的巧克力阿    而且這次沒吃到那裏的巧克力點心有點可惜    來這裡就是要品嘗它的巧克力甜點   我們只買了兩顆巧克力來吃

都含有酒的    超濃郁    超實在 不會太死甜  門票抵消費    一人200元  唉~不夠我買說
喜歡巧克力的人我覺得一定要來的阿    帶小朋友來也很合適   因為還可以體驗自己做巧克力ㄟ



這是在清水豆腐街買的芋頭桂吧   我看大家人手一個  所以我也買了
但是........各位  不是很優阿    涼的  也不Q    也吃不出芋頭的香味
整個味道也很淡    反正吃了一半丟在店裡了


 

 
這家老街牛肉麵也是上網爬文的
不是說有甚麼特優的菜色啦
只是肚子很餓  想說剛好看到有介紹就進去吃了
結果覺得  菜色都普普  粄條還是新埔的比較優說
它的粄條沒那麼Q彈  有嚼勁    客家乾麵還不錯
臭豆腐就一般   反正還可以吃就是了
客人還很多哩      我覺得有時候不是店家的東西多好吃ㄟ
而是那附近就這家能吃而已

吃完就去錦水溫泉飯店

我忘記拍照了
這是官網的圖片  我們就是住這間  還算大間有陽台
但你也不會一直在陽台吧   也沒啥景色說
隔壁圖片是她們的湯屋
要先預約    一進去湯屋 水都是已經放好的
重複使用嗎    突然我覺得有點恐怖

晚上我們吃它們的懷石料理   這是一開始訂飯店時就要預定的
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在外面吃
我男友不知是怎樣算的   反正就是訂了
沒吃過嘛





上面是山藥
下面是三樣小菜   裡面每一樣菜份量都不多
但是吃超飽

這是梅干粄條
梅甘味道還可以
粄條遜色了點

客家三寶
其實就是地瓜片拿去炸
普通啦
這是肉燥飯    肉燥好吃


烤魚    普通
這個不知道是啥  可是好好吃喔
是鹹得



排骨湯










麻糬包起司蛋糕嗎  還OK啦

吃完覺得是特色大於好吃


後來就去大湖囉
真是人擠人
大湖酒廠附近每一家都在賣草莓冰
這家叫嫁美莓
一碗150元   草莓沒幾顆




草間集的草莓燉飯   看了就覺得噁心 吃起來吃還好啦
但之後覺不會想吃


我的是安全料理  咖哩豬排飯   普通啦

觀光地區就是這樣東西貴又不好吃

草莓也一樣  價差超大   請貨比超過3家  要不一定當冤大頭

我就是   而且草莓也不是很甜說   唉





這照片從官網抓的又忘了拍

為何還要去竹南買這家金樂專業喜餅
我媽親點要吃

她說很久沒吃了    說她家餅很好吃
所以特別繞去買    我買的是 紅豆麻糬口味

本來想說  好吃的話 結婚喜餅就來定這家

結果進去 老闆娘很忙得在包禮盒
沒空搭理我  也沒試吃
而且還漲價了  現在一個160元

印象就不好了    回去吃了一塊看是多好吃

結果大輸特輸  (我是跟亦順軒比)
餡料不厚實  全部爛在一起
層次不分明   餅扁扁薄薄的
沒有酥香感   口感更不用說了
一點都不好吃
我不懂網友在稱讚甚麼
這家已被我OUT

還是訂亦順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