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富老爹了  上次吃覺得真的不錯吃所以又來一次







廣州炒麵
這種港式炒麵就是用泡麵炒的硬硬的
這是特色啦
但是10多年前我吃過一次就再也不吃了
因為當時覺得很難吃
怎會有麵是硬的  口感很差
但是多年後
我知道這口感是否還一樣
也許我口味也變了
結果冒險點了這道
的確麵還是硬的
但是只有表面
下面是軟的口感
這樣的搭配還蠻好吃的
脆脆的感覺 帶軟麵條的口感
還不錯吃
不過他如果都用硬的
我想我還是不愛吃


牛肉滑腸粉

這道很淡
裡面的牛肉餡沒有帶出濃郁的香味
所以普通


爵士奶皇包

歐~~為什麼沒有爆漿
是不錯吃  但沒有爆漿啦


糯米珍珠丸

本以為會很腥
結果挺好吃的
這家的港點有時真是讓我意外


雞絲炸春捲

這道偏油
因為外皮的關係
炸的非常酥脆
也不錯吃

整體而言
還是很好吃
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