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  燒肉丼

這家在竹北艾立蛋糕隔壁
新開的
所以跟葉先生去嘗鮮
上網爬文一下
評價普通
但還不差啦
而且也不貴
所以想來吃看看
我們進去沒多久就快客滿了ㄟ
等我們要離開時竟然要排隊囉



他是半自助  湯自己盛
是味增湯
也有麥茶可以喝
湯還不錯
但只有豆腐和海帶
畢竟不用錢嘛


這是葉先生的椒麻雞肉丼
歐~~這個好吃
雞肉很嫩
帶甜味的醬汁
很下飯


我的是麻婆豆腐雙拼
我選的是豬肉
相較之下
我的就弱了
不是不好吃
是吃第一口不錯
但麻婆豆腐勾芡溝太多了
不喜歡好像稠到吃痰的感覺
不過這是個人感覺啦
而且真的是麻到整個嘴巴都好麻
還有豬肉真的弱
不夠嫩   醬汁被麻婆豆腐的味道搶走了
也可以說豬肉沒啥醬汁啦
反正椒麻雞勝
我下次來還要點這個
而且一份150  我覺得還OK啦


這是附上的高麗菜配胡麻醬
超對味
我才剛把家裡的吃完
唉呀~好想去costco買大瓶回來吃喔

之後應該還會去吃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