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竹北    四川辣麵

這家位於嘉豐五路一段181號

葉先生某晚突然想來這家拉麵店
因為他說之前經過看到都在排隊
想說有這麼好吃嗎
SO來嘗鮮一下
沒拍菜單
反正都叫...擔擔麵
分辛(辣)跟甘(小辣)的口味
這家我們進門沒多久的確就開始不少人陸續上門
他說他門堅持品質所以面要耐心等候
所以我和葉先生就等了30分鐘......
結論是他根本沒幫我們點
這位服務生忘了
非常好
而且很"青菜"的道了歉人就跑了
大扣分
我自己做服務業
對於他們的服務真是......
我目前只覺得王品集團的服務
和鼎泰豐的服務真的很專業外
其他的餐廳真的非常爛





基本上我和葉先生雖然點不一樣
但吃起來口感是幾乎一樣的
這不經又讓我覺得難道是送錯嗎


份量沒有非常多啦
看湯就知道是濃郁型
感覺是加了很多沙茶醬之類的
很鹹  喜歡重口味應該不排斥啦


麵還算Q
但是我覺得不像是我喜歡的那種拉麵ㄟ
還覺得大海比較好吃

我不懂大家為何來這裡排隊
因為並沒有排隊的價值

我不懂新竹人對吃是很不要求
還是新竹的東西真的太難吃了
反正到哪都要排隊
真是受不了

這家店我不會再來第2次
何況他離我住的地方還有點距離哩

還有他的價位也不平民
還是去吃大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