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億鮪魚專賣店

之前走過去很想吃   但沒吃  所以這次在沒爬文的情況下

進去吃了  結果.......

現簡單看一下我們點的菜單   價位是不貴啦

但是以他的價值來說  我還寧可吃爭鮮哩







這湯葉先生是喝了好幾碗
因為它可以續碗喔
但我喝了幾口就不想喝了
我個人覺得沒這麼鮮
而且有魚味


這鮪魚手捲是不錯
鮪魚很像外面賣三明治的鮪魚
是熟的有調味過





這是米克甚麼的
老實說
我只吃了玉子燒和豆皮壽司
這兩樣都跟爭鮮差不多



炙燒系列
一樣沒有特別驚艷
不是特好吃
就普通
我覺得爭鮮還好吃一點


鮪魚串
葉先生說好吃啦
我認為還可以
因為肉很嫩
味道是還不錯
但是很油
我吃一口後就不想吃了
全給葉先生
不過不怕油的是不錯吃




後來因為覺得很空虛沒吃飽所以又點了
米果捲
其實就是鮪魚捲上面裹米果
因為他的鮪魚很對我的味
所以還不錯吃
但整體而言
我覺不會再來第二次
因為吃這家到不如吃爭鮮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