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系列-國王烘培的法國麵包和自己做的香蕉煎餅

我要先說國王烘培是之前竹北胖達人的位置
胖達人倒了之後
改名太陽王路易甚麼的結果也倒了
後來就開了這家國王烘培
本來也不看好的
但是新開的麵包店
還是想看看他賣甚麼葫蘆
第一次進去發現它價位很嚇人
算是貴的麵包阿
當時只敢拿法式吐司75元
結帳完就離開了
第二次是想買他的法國麵包配艾立蛋糕的洋蔥抹醬啦
結果是為了吃抹醬買麵包
真是給他本末倒置
進門看見老闆就拿著是吃的麵包請我們試吃
非常大方喔
切很大塊哩
一吃是蘋果派的FU
好吃阿  好吃到不行
皮酥內餡料又扎實
當下就開始找我試吃的蘋果派在哪
後來老闆用非常到地的中文跟我說再來試吃嘛
別客氣  
我是真的很不想跟你客氣
只是我剛吃超飽
實在裝不下
所以只是吃了"原味法國"
一吃  又讓我驚艷
好吃好吃 阿
這是在六星級飯店才吃的到的法國麵包阿
我真的好愛吃麵包
新竹的麵包除了馬可麵包以外
沒有我看得上眼的
不是太膨鬆
就是很油很甜很鹹
吃完嘴巴會很乾 而且還會更餓
所以當我吃到這外麵皮酥脆
裡面Q軟的口感
好吃阿
我曾經在宜蘭的蘭城晶英吃到令我難忘的麵包
現在不用跑宜蘭
竹北竟然有這麼好吃的法國麵包
下次我還要買其他口味



這就是原味法國
好吃阿~~~~~~~
好吃到要尖叫阿~~~~~~
看到天然發酵的麵包洞嗎
只有自然發酵才會這麼漂亮喔
漂亮的麵包花  灑花灑花
大家可以去看他的官網
這師傅只用法國麵粉喔



這應該就是蘋果派囉
反正也好吃


這是他送的可頌麵包
但是我覺得還好
不酥脆
上次買的法式吐司也不是我喜歡的FU
我覺得他的強像應該是法國麵包系列和派皮系列
好吃好吃  
第二次去他好像降價囉
雖然還是貴但他的麵包沉甸甸的
又好吃
我還會再去買喔


這是我自己看愛料理
做的香蕉煎餅

我第一次做的時候有點失敗
失敗再沒有把香蕉弄得很稀爛
還有顆粒的感覺
所以口感不好
這次我覺得把它弄得跟膠水一樣

而且不加油
結果這次果真比較好吃喔


早餐大雜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