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看了書評才去閱讀這本書了
大部分都給了5顆心的評價
而且到最後一定會流下感人的淚

先前已看過偷書賊 所以大致上知道是相同的時代背景
德國VS猶太人
不過這本書是從小孩的世界去說故事的
一開始讀來很平淡
沒有特別高潮迭起的劇情
只是隨著小男孩的心情走
到最後看完結局
的確有一股淡淡的憂傷
但沒有如此強烈到能讓我掉下淚來
我是覺得可能篇幅不多
又或是描述兩個小男孩的友誼對我來說還不夠深刻
也許是小男孩們也只有9歲吧

之後還想要來看電影  看看是不是能拍出童稚之間單純的友誼和可怕的政治背影做出強烈對比
這本書我只想給3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