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然後呢"
又是紀優.穆索的作品

我前前後後大概看了3本吧

為什麼同一風格的作者

可以看他這麼多作品

當然因為我個人喜歡作者的寫作手法啦

再來就是這個作者的故事一點都不老套

你永遠都猜不透故事的結局

而且總是有意外的大轉折

這是他故是吸引人的地方

總是充滿驚喜阿


這個故事是說

男主角是個律師

事業成功 但卻因為汲汲營營於事業忽略老婆

所以離婚了

有一天被一名醫師告知他將會死亡

律師起先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醫師預言會去世的人

真的都相繼離開了

他開始害怕這天是不是真的會到來.....

但他也覺得奇怪

為什麼這位醫生會找上他並告知他

又為甚麼他會知道這些人為死去

一堆謎團

等著他去解開

結局是出乎意料阿

但我必須承認

這本其實我沒有老實的看完

我大概看到2/3  很後面時

我有點受不了了

應該說我很沒耐性啦

因為他跟這為醫師周旋太久了

醫師講話也不明朗

老是要他去些地方

看甚麼人做甚麼事

也不說為什麼

一直吊我胃口

我是覺得有點吊胃口是不錯

可以引發讀者的好奇然後一直看下去

但是這位醫師很早就出場了

周旋到最後我都快看完了還摸不著頭緒

所以我先看結局了

當然這本書還是精彩的


只是像脫戲一樣

拖太久了

我沒耐性翻到最後一頁


但他的作品我還是會繼續拜讀

因為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