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來看這本書呢

因為看網路部落格推薦

從推薦的書單中篩選自己想看得比較快囉

故事在一做島上的書店

主角艾傑是書店老闆也就是AJ

是個勢利鬼 脾氣又差
自私鮮少跟別人互動

出版社的愛莉蜜亞
則是負責和書店推薦每一季的書單

這是在敘述兩人的愛情故事

也是敘述AJ的人生故事

對我來說像是小品的小說

沒有高潮迭起
沒有激情
但是有平淡溫馨的感覺

我認為有意思的是

裡面提及非常多的作者  和 書名

和書中的角色

把每個人比喻成一本書

把你的眼神比喻成某本故事中的男主角

裡面的對話都跟書有關


讓我覺得喜歡的是我也喜歡閱讀

所以內容提及的書名
作者  我都會去查一下

看看是不是真的  是不是真的找得到

而且我很喜歡愛莉蜜亞的工作

推薦書單ㄟ
好棒的工作
可以閱讀好多作品
然後再推薦給別人

我喜歡故事裡大量分享書的心得的感覺

能有人跟你一起談論書的內容很棒ㄟ

書裡面講到一段
"和某人有著相同的感受與熱情是多麼地重要"

而AJ也在領養了一個小孩後開始變得不一樣

書裡的敘述讓我也好想住在一家書店喔
非常療癒的感覺

這本小說並沒有所謂的高潮
但看完很舒服

喜歡書的朋友可以一起來用書本豐富你的人生

你又是哪一本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