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鯊魚咬吐司
現在早午餐林立
一大堆在竹北猛開店
我看價位越堆越高
甚至超過3-4百的已經越來越多了
而我看了一下內容
不外乎就是薯條 漢堡  沙拉  炒蛋  吐司之類的
有的早午餐真的很偷懶
有的內容我自己在家做都可以
還比他豐盛
我的廚藝夠爛了
但是有的套餐內容
乏到我都可以做到真的太糟糕了
而且還要價200多元
神經病
而且我是屬於養生派
不喜歡漢堡薯條培根那類早餐
所以挑了半天
就鯊魚最對味
而且價位也比較合理
天天自己做偶爾也想吃外面


這是套餐搭的鮮奶茶
有加糖
雖然我不喜加糖飲料
但是看在他是鮮奶的份上
所以點了
我想人都會被甜味給騙了
因為有糖  所以好喝
反正偶爾喝  



羅浮火腿國王套餐

有沙拉  法式吐司 炒蛋  火腿  還有厚火腿吧 水果 地瓜
這是葉先生點的
老實說  以份量來說
這不算大份
在我心目中第一好吃的還是TABLE JOE
不管是漢堡還是其他早午餐都好吃而且份量十足
吃完很撐
但是竹北沒有TABLE JOE
不過這家份量算是可以吃到8-9分飽
不會太撐  這樣反而比較好啦
而且以內容物來說
還算比較健康的    我難得看到有地瓜的配餐ㄟ


崩揪兒鮪魚皇后

我的有沙拉  鮪魚醬  法式脆吐司 水果  地瓜 炒蛋
女生來說 這樣吃會飽囉
而且裡面沒有我不喜歡的薯條  培根  火腿
算是相當及格的健康早午餐
而且那鮪魚醬好吃
我就是無法弄出那好吃的鮪魚醬
我覺得在外面吃  要選自己料理不出來的才划算

要不然吃一頓貴得要死  份量不多  還很普通  不是很冤

今天的餐點我很喜歡
我想鯊魚的早午餐已被我列為口袋名單了
好吃  份量剛好  又健康  價格可接受
而且無線上網  又無時間限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