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特色早餐店-洛印早餐

現在洛印這家早餐店固定星期天休囉
所以只有星期六吃的到囉
星期1-5不可能在這買 因為要等很久
生意超級好
我認為他是目前竹北最養生且最經濟實惠的早餐店了
份量夠  連葉先生都可以吃的飽囉
下面是菜單
雖說是可以打電話預定
但我看老闆忙到沒時間接電話喔




他們的餐單有更新ㄟ
這是之前的啦  但大致差不多
我之前都點杏仁奶咖啡
這次換摩卡豆奶咖啡
結果好淡
還是之前的好喝



葉先生點的是法式Q軟堡的燻雞
他的法式Q軟堡好吃ㄟ
我之前點好多次
好多苜蓿芽
蘋果   燻雞


我這次要嘗試他的貝果
所以我點貝果黑楜椒里肌排
貝果是軟的  有藍莓喔
不知道是不是costco
感覺份量很多喔
苜蓿芽
蘋果片
生菜
里肌肉
看了一下  發現我也會做ㄟ
下次自己來做一個
可是真的好吃ㄟ
非常符合我養生的概念






真的想每個星期都來
可是他真的要等好久
他7點開門
我們7:15進去
到7:45才上餐
不過他門口也貼告示牌提醒你囉
他們都是現做所以不能耐心等候的人請勿點餐喔
所以只好乖乖等了
肚子真的餓的咕咕叫
偶爾嘴饞的時候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