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訪竹北 Patio 帕堤歐  複合式餐飲   -----這次踩雷了

再來這裡應該是事隔4個多月的事

老實說  它不是我會為了餐點特別來吃的餐館

雖說也不難吃  但餐點不是有特色的那種

不過他離我家很近  而且對面又是圖書館  借完書來這吃個午餐

或下午茶  的確還不錯  而且它又沒時間限制呢


這次來是因為他們最近在FB狂打廣告  而且又有一個桑葚的甜

點奶酪   我對甜食沒抗拒力阿


我得說  這樣的行銷模式確實不錯

唉~不過醫院就是搞不起來......==

不說這個了 


先來說說 菜單 跟以前又不一樣了

它改過餐單了    不過我沒拍下來

廣告說  "新竹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恩~真敢說


那我就點義大利麵囉   葉先生點 豬腳潛艇堡

我有加點套餐   所以第一道   蔬菜湯吧






天阿~我得說這蔬菜湯實在沒有蔬菜的濃郁感

而且我有喝到鮪魚
當我吃到時  感覺非常鹹

第一個想法是  這是罐頭鮪魚的味道

跟這湯非常不搭阿  尤其是那過鹹的鮪魚味
我才喝一口就讓給葉先生了

這道湯   失敗!!!




我有另外加錢點我想喝的飲料

巧克力牛奶

非常甜  感覺就是阿華田泡的

而且非常讓我詬病的是

為何我在店內用餐
使用的是紙杯
我非常重視質感阿
喜歡用漂亮的馬克杯
這樣多少也會覺得飲料好喝

但紙杯......實在不優

而且超不環保!!


好了  我的番茄鮪魚義大利麵

在我喝過前面的湯 之後

我已有不祥預感

我覺得我等下還會吃到哪罐頭鮪魚的東西

果真!!  上面那一搓又是非常鹹的鮪魚罐頭口感

而且麵條也不Q
醬汁也不濃郁
整個不入味
這叫新竹最好吃!!!
清大附近那家KIRIN PASTA都比這好吃

而且價位更親民阿


這豬腳潛艇堡是目前算還可以的
但我本人不愛豬腳
而且它夾好多酸菜
整個就是酸的感覺
連葉先生也不愛

薯條也炸的太乾
不酥脆
連薯條也不優



吃到最後 我看我是為了吃這個來的

真嘔~
這奶酪是還OK~~但上面的果醬太甜

而且我根本看不到
桑葚....跟他照片也落差太大了吧

廣告不實阿

吃完服務生還請我們填寫滿意度

還看到筆竟然還是"春水堂"的

唉~~很多地方要加強阿

我陸陸續續來過這麼多次

我得說  它一開始的餐點是最好吃的

因為他每次改菜單  我都知道

我只記得第一次潛艇堡的味道

真的很優

後來越改越糟
唉~~葉先生跟我說以後都不要去了

我是很懷念他以前的潛艇堡的說

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